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

實務經驗@致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

致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-

為2007年所實習的業界公司,
當時擔任兼職美工的職務,
工作內容為:網頁設計、商品介紹之影片剪接以及雜誌DM設計。
首先,要感謝致惠科技提供我寶貴的實習經驗,
讓我能將當時所學實際運用於工作內容,
此外,亦提升了我在數位媒體設計上的統整能力。


網站設計:

Flash動態首頁
1. 動態首頁的擷取畫面!動畫內容以照片與文字,簡介公司理念及名稱。

內頁Dreamweaver網站設計
使用CSS的Div排版方式,因此網站有其階層與架構性,
如下圖所示:

2. 網站排版結構



3. 配合公司Logo與科技形象,以藍色做為網站主色系。


雜誌DM設計:


4. 符合公司需求,以簡單為原則並主題明顯,明確傳達產品內容;
在軟體畫面的部份運用重疊與半透明的手法,營造視覺上的層次、空間感。

影片的部份為公司所有,所以~~~在這就不特別介紹了!

最後,我認為,打工雖然是課業之餘的活動,工讀生的工作可簡單、可複雜,重要的是是否從中學習到自己所想要的,而在致惠工讀的日子裡,可以說,我運用了當時所學的知識,盡力完成公司的各項任務,最終,得到公司的肯定也讓我提升了許多實務上應用、統整的能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